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关于友情的温柔文案

1、

见不到你的日子里 我在记好我的趣事 见面时讲给你听


2、

我太喜欢我的朋友们了 所有捧腹傻笑的瞬间 聚在一起大笑的日子都与他们有关 很庆幸他们喜欢我 并成为我的好朋友


3、

朋友的爱给我加了好几层滤镜,让一个笨笨的我,变成了一个还不错的我。


4、

我在有意义的时候,远离山海与你共存。


5、

有喜好相近的朋友真是太好了,不管吃喝,旅行,她说好,就可以开始一场不会落空的期待,捕捉生活乐趣的网就大很多。


6、

要和值得的人拥有一次从未成年到成年的友谊


7、

说来也奇怪,莫名就遇见了,莫名就玩到一起,莫名的还有相同的爱好,莫名的一下就过了好几年。


8、

我永远需要你也希望永远被你需要。


9、

还是更喜欢老朋友,三观合得来,懂我的脾气,玩笑有度,不戳对方的痛处,永远站在我这边,不见面的日子大家辛苦了。


10、

缓慢又笨拙的路上谢谢你们陪我长大。


评论(10)

热度(661)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