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 || 给自己加油打气的热爱文案

1.

“如果我的一生践过雪,踏过浪,也牵过爱人的手,我就变成一颗松果,变成半只贝壳,变成挣扎的心脏。我丰富而慷慨,帮助人获得爱,又把自己关进冬天,等另一个自己出现。”


2.

“以你萤虫之光,能照亮世间所有的不美好吗,谁会在乎?”
“那些被照亮的都会在乎。”


3.

“人生总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结果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那么老天一定会给你一个更好的结果。”

4.

“要努力在一团糟的生活里抓住那稀缺的温柔,借着这温柔之力而走出深陷的泥沼。”


5.

“我有我爱的人,有跟我嘻嘻哈哈的朋友,我不缺什么,人间也值得,过去的那些不好事,我都不想再去想了,我只想快乐。”


6.

“不去左顾右盼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走下去。”

7.

“生活是好的,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前面总会有另一番不同的风光。”


8.

“在平凡的生活里,保持谦虚和努力。光芒再小,也要永远闪亮。 ”


9.

“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去成为的人。”

10.

“你要咬牙坚持,度过那片黑暗。为了去更酷的地方,看得见更亮的光,成为更酷的人。”


11.

“爱自己的最高级: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气腾腾的活着。”

12.

“希望你早晨醒来还有时间赖一会儿床,走在路上有陌生人对你微笑,吃饭时正好有喜欢的菜,回家的路上会遇到可爱的小动物,然后你到了家,打开灯,洗完一个热水澡,一下扑进松软的床,不多会便进入梦乡。”


评论

热度(16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