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可爱押韵文案

“了不起了不起,保温杯里泡枸杞。”



“好马不吃回头草,回头咱也好不了。”



“东方不亮西方亮,憨批啥样你啥样”



“不笑运气变差,一笑脸就变大”



“月亮睡了你不睡,头发掉到我心碎”



“天灵灵,地灵灵,再瘦十斤,肯定行”



“奶茶一杯开心加倍 奶茶两杯体重翻倍”



“你不嫁我不嫁 养老院里跳恰恰”



“风急天高猿啸哀 肥肉快和我拜拜”



“香菇蘑菇茶树菇 不赞XX全是猪”


  


“每天多学一分钟,时代峰峻挑老公。”



“风在吹雨在下我在为你打电话,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孤独的人儿扣99。”



“你的皮话数不清,叭叭叭叭说不停”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有伞我有大头。”



“山羊绵羊烤全羊,我是DJ喜羊羊。”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 your QQ?”



“你牛你牛你最牛,踩着板凳上月球。”



“孤山寺北贾亭西,真的好想吃炸鸡。”



“芳芳跟他们不一样,挺大个脑袋还锡纸烫”



“我命由我不由天,今晚属于佳琪直播间。”



“你不评,他不赞,我的回答谁来看!”



“谢天谢地谢广坤,你能我能刘能能。”



“我是小肥宅,逍遥又自在,晚上不睡觉,白天不起来。”



“想喝奶茶想吃肉,想不运动想变瘦。”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