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i̤̮my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

1.

“神明接住了她的人间”

  

2.

“破镜重圆不过是重蹈覆辙”

  

3.

“现在不合适就以后高处见吧 我的意思是 我们不能算了”

  

4.

ᴺᵒᵒⁿᵉᶜᵃⁿᵉᵖᵃᶜᵉᵒᵘ“没有人能取代你”

  

5.

“是雾的话迟早会散的.”

  

6.

“能出现在草稿纸上的名字都意义非凡.”

  

7.

“我什么时候也能让你悄悄难过”

  

8.

“人总是太执着于第一眼看到的东西”

  

9.

“太晚了 回去吧,我说的不是时间”

  

10.

“温柔和让步会让事情变得简单很多”


11.

“如果所有人都能理解你 那你要普通成什么样”


12.

“再等等.最好的总是会压轴出场.”

  

13.

“人是经不住认真了解的.”

  

14.

“你还是宁愿去相信别人口中的我”

  

15.

“欲言又止就是答案”


16.

“你想来就来 想走就走 想不理我就不理我 想打游戏就打游戏 感情你自己把握”

  

17.

我讨厌有人为我牺牲,为我放弃什么,我不需要,你的路该走就走,不要停,你懂我的意思吗?

  

18.

“不想回我信息就算了 那就算了 我们也算了”

  

19.

“还能继续的话 就继续 不能继续 就散了吧”

  

20.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解释什么我就信什么 你说晚安就晚安 你说不爱了我转身就走 你想要的我成全你。”


21.

“总会有一个人能看出你的小情绪”

  

22.

“你年轻时很美丽,身边有许多追求者,不过跟那时相比,我更喜欢你经历了沧桑的容颜。”

  

23.

“兴亡千古繁华梦,诗眼倦天涯。”

  

24.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25.

“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山风拂发、拂颈、拂裸露的肩膀,而月光衣我以华裳。”

  

26.

“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27.

“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 山河岁月空惆怅, 而我,终将是要等着你的。”

  

28.

“树在,山在,大地在,岁月在,我在,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29.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评论(5)

热度(2272)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