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

1

“今天是2.14日

是我们伟大的人民音乐家聂耳的出生日

是电话的发明者获得专利的日子

是我国与墨西哥建交的日子

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日子里

我们要放下情情爱爱

共同举杯

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干杯!”

  

2

糖醋排骨很好吃,可我最爱的还是大猪蹄子。


3

刚好遇见的人比你用心去爱的人更好。


4

零星地变得优秀,也能拼凑出整个银河。


5

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的,将光撤向我,从此人家被点亮。


6

你看啊今晚没有星星 月亮会不会难过。


7

遇到了可爱的人,就觉得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晚风也好,凉风也罢,都想笑。


8

“Mg+ZnS0₄=MgS0₄+Zn”你的镁偷走了我的锌。


9

从粗粝的一生中榨尽所有温柔,悉数奉献于你,我仍觉不够。


10

好好生活,慢慢爱你。不早不晚,刚好是你。


11

独自走过苍苍茫茫,与你同行才有了光


12

这世上除了我,只有千万个你。


13

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14

能让我努力奔跑的,除了倾盆大雨,还有可爱的你。


15

始于心动,陷于温柔,有且仅有一个你。


16

我想和你分享各种无关紧要的小事,分享我的昨天今天明天。

  

17

世间五味俱全,谢谢你给我的甜


18

我现在正式申请进入你的生活


19

在心动的期间里无限喜欢你.


20

表白只是为了表达心意,而不是确立关系。

  

21

很多人看久了会腻 唯独你越看越喜欢。


22

你眨一下眼,就翻阅了我心里的春夏秋冬四季。


23

灯火璀璨,繁华万千,在所有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24

你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开口是我来的稍迟。


25

一起吹过晚风的人 大概会记得久一点


26

我不想听你说嗯哈哈好的 我喜欢听你喊我可爱鬼宝贝老婆 我喜欢你每天主动找我聊天 如果没话题就说我爱你.

  

27

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他们如同指间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的整个人生。

  

28

山河万里,波澜迭起,不舍浪漫与爱。

  

29

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30

我携星辰以赠你,仍觉星辰不如你。



评论(3)

热度(1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