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瞬间破防的青春校园文案★

1.

楼梯口制造偶遇 升国旗时明目张胆的目光 假装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其实内心是场海啸。


2.

少年不善于表达的话都藏在发光的眼角。

3.

只有学校的校服 是我过了季也舍不得扔的衣服 它是我的青春啊。


4.

抱怨拖堂 课间操假装系鞋带 听见跑步就头疼 语文课打瞌睡 数学课传纸条 食堂干饭最积极 和一群人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会永远记得这段时光。

5.

故事的开始是语文老师在讲《春》 数学老师在讲有理数 英语老师在讲Goodmorning 历史老师在讲元谋人 政治老师在讲中学学生时代 生物老师在讲认识生物 地理老师在讲地球和地球仪。


6.

因为是青春,再普通也是独家记忆。


7.

班里很乱 我在暗杂下的环境下看着窗外 想着未来 本该放在桌上的书堆满了抽屉 我能清楚的看见黑板 但我看不到未来。


8.

自习课的晚霞 停电的欢呼 下大雨的大闹 男生的开玩笑 女生负责笑 班上总有一对男生和女生打打闹闹。


9.

我始终认为青春不需要恋爱也会热烈。


10.

该怎么去解释青春 我说不清 我只知道在青春那时有那么一群人在宿舍 在食堂 在操场 在课堂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


评论(3)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