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i̤̮my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适合下雪配朋友圈的氛围感文案

1. 

“秋问秋雨秋曾凉,冬望冬雪冬期藏”




2. 

我把思念告诉了雪 你有听到吗 我的意思是 雪不会一直下 人也不会有重逢




3. 

去年下雪的时候许愿明年会好的 今年下雪不许了 不好的是我




4. 

悄悄地飘一场雪吧,这样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




5. 

我探出头看见窗外那纯洁的雪花飘落 又是一场轮回的终结 一切又回到原点




6. 

夏天的心动和秋天的遗憾一定会被冬天的雪埋葬 然后迎来更美的春天




7. 

下雪没劲 留住雪才开心 喜欢谁又不能留住谁 我只觉得冷



8. 

“又到了趴在雪地上,在雪上认真写你名字的时候了” 



9. 

冬天是苍白无力的信纸 只有下雪才是唯一给你寄信的方式




10. 

“我想陪你看的不止窗外的雪”




11. 

如果失去你的话 我也会像雪一般 分裂 融化 最后消失的 仿佛从暖秋到凛冬只需一瞬




12. 

穿过银色森林,攀登覆雪高山,圆一场白雪的梦。




13. 

我打算寄一场雪给你 它太像我一直想写却没写完的那封信了 你不用回我了 我要封山了




14. 

雪xué花huā飘piáo~飘piāo,北bēi风fēng萧xiáo萧xiāo,天tiān地dǐ一yī片pián苍càng茫máng~




15.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 我等风雪又一年




16. 

“来此一生,为结缘,为报恩,为花满枝头,为雪落千山。” 




17. 

我也碾碎我的梦,粉末就像在下雪花。




18. 

我猜想,那些春日里开的花,也许是冬日里未来得及落下的雪。




19. 

我是冬末堆积的雪花,安静等待清晨阳光将我融化。




20. 

“夜间的雪也可以是星空,只要你愿意。”




评论(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