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那些有大病的文案”

1.“小时候想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长大后才发现大人其实没有什么头发”

2.“你说爱我的时候像极了中介骗我进厂”



3.“吃饭的时候夸饭香 洗碗的时候骂碗脏 ”


4.“风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电话,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5.“总感觉夏天洗澡,等于帮蚊子洗菜.”


6.“天气炎热 想玩水的朋友可以来我家洗碗”



7.“以前不开心就发空间 太幼稚了 我现在微博贴吧网易云朋友圈空间一起发 我要我的悲伤填满整个网络”


8.“以后老了怎么办又不会打麻将也不会下棋难道要跟自己的老头打王者荣耀嘛”



9.“起床了家人们 旁边没人还睡的这么起劲”


10.“王者始终都是个游戏 玩玩就行了 没必要为了段位迎合别人 如果你愿意带我 我就收回这句话 并喊一声哥哥带我”



11.“自我介绍:日夜颠倒头发少单纯好骗恋爱脑会背九九乘法表下雨知道往家跑搭讪只会说你好”


12.“你如果愿意一层一层剥开我的心,你会坐牢的,我和你说。”



13.“宝,别再问我你辣不辣了,光看你一眼我都要进最好的肛肠医院”


14.“天太热不想打伞,来十个一米九肌肉帅哥把我围成一圈,我就在你们影子下走路,先报名的当队长”



15.“新人设:忧伤女高中生 擅长阴阳怪气和无理取闹时不时在夜里流眼泪 喜欢的东西是男高中生”


16.“自从得了精神病我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17.“我不敢把房间打扫得太干净 我怕打扫太干净 房间里唯一的垃圾就只剩下我了”


18.“已经好几天没发朋友圈了 怎么样 喜不喜欢我这个沉默寡言的姑娘”


评论(74)

热度(6173)

  1. 共6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