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 || 一些适合夏天发朋友圈的文案

🍉 夏天每上升1° 食欲下降10%


🍉 在被窝里裹紧就能变成寿司卷吗?早睡可以避免缠成一团的绳子继续打结吗?夏天到了烦心事泡在温热的器皿里也会发酵吗?


🍉 很热爱夏天 热烈得连风都让人觉得值得珍藏


🍉 落日、微风、鸟叫、虫鸣,是夏天最舒服的组合了


🍉 希望坏心情可以像夏天的雷阵雨一样很快结束


🍉 夏天就是温暖的风,明朗的月,蔚蓝的天空和心尖尖上的你


🍉 我总爱跟你谈及宇宙,温柔,橘子汽水味儿的风和蓝色的落日


🍉 最喜欢的就是夏天纯白的云,像刚打发好的奶油一样让人想尝一口


🍉 人生最美好的事总发生在夏天,蔚蓝的大海,冰爽的气泡水,突然撞进我心里的你,以及听一场唱进心里的音乐会


🍉 夏天的风跟歌里写得不一样,裹挟着盛夏暑热的风不大温柔,绕过半个操场横冲直撞

🍉 夏天的魅力在于:不开心的时候到窗前吹吹风,晚风顺带捎来一股饭菜香;可以听到楼下小孩们玩闹,街坊把麻将搓得稀里哗啦;运气好的话,巷子里卖西瓜的小贩还会让你尝上一块,甜甜的,冰凉冰凉。这种新鲜出炉的热乎乎的人间烟火气,是其它季节都无法掌握的火候吧


🍉 夏天傍晚,风吹来青草的味道,太阳还不肯回家,几点星光已经遥遥在望,胡同口邻居们的笑语声隐约传来,世界准时进入浪漫时间


🍉 夏天太浪漫了,我想请它吃顿饭,如果你有空,可以一起来


🍉 若你是晚夏遗留下的最后一声蝉鸣,那我便是穿梭于天地间的捕声之人。


🍉 你和雪糕,在这个夏天我都想要。


🍉 小城市的夏天特别惬意。傍晚时的天空是橙色的,外面有清爽舒服的风,打开窗对面是延绵的山脉,好想这样慵懒的日子能久一点


🍉 你一定要这么甜的话,这个夏天就没西瓜什么事了


🍉 我想,我会花上整个夏天给你写一封长信


🍉 小裙子是夏天的入场券


🍉 夏天好像是由朋友、年轻人的朝气、冰饮、小绵羊后座的风组成的


🍉 夏日的心事藏在绿荫里,风一吹,心事就乱了


🍉 夏天这么长 一定要找个会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 幸好我赶上了,能与你一起共度灿烂的夏天


🍉 期待夏天的到来,期待那适意的微风,冰凉的饮料,和少年的满眼星光,却不期待那夏末的考卷和所有的辞别


🍉 每一年我等待夏天,也等待你


🍉 表白要在夏天的末尾,那时候有积攒了一整个夏天的情愫,有烟火大会


🍉 我爱夏天 爱每一束月光 每一盏灯火 还有每一个我心里的你


🍉 今天的黄昏好美,想请晚风和你一起来看


🍉 这年夏天,风遇见云 ,萤火虫遇见星光,而我遇见你。


🍉 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评论

热度(2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