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你看过最能安慰朋友的句子是什么?”

1、别哭 慢慢说 我在 我在听。

  
2、“无论这个世界多么苛刻 我都偏爱你”

  
3、“虽然不能感同身受 但能做你的最佳听众”

  
4、外界的声音都是参考 你不开心 就不要参考

  
5、你已经在低谷了,没有什么情况比这更坏了,接下来一切会好起来的

  
6、当大人累了,也可以做我的小朋友啊。

  
7、你并非出类拔萃,但一定与众不同。


  
8、不要紧,下次别再莽莽撞撞的做决定了。

  
9、拜托,不要不开心,你真的是很好很可爱的女孩。

  
10、今天开始你就是百里挑一空前绝后的幸运girl.

  
11、你作为你已经足够好了,让我来当你的话一定没办法做得像你这样好。

  
12、你很好,你永远值得。

  

13、生活一定会把压轴的好运留到最后 才会让你经历那么糟糕的日子

  

14、“你只要相信我,然后坚定地站在我这边就行了,其他的事交给我,我永远,永远都不会背叛你。”

  
15、“你很好的 别信他瞎说”


  

16、“天一冷就容易灰心,跟难过商量一下,春天一会儿就到。”

  
17、你一点一点坚持往下做,有的人说靠谱,有的人说不靠谱,结果成功不成功,不要问这些,坚持可以让一个平凡的生命闪起光来,不信你们就试试看。

  

18、永远不要为难自己 比如为了一个人不睡觉不吃饭 难过 自责 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9、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渊。没有那个人,我就做那个人。

  
20、你常常不自信,怕比不上很多人,但我就觉得你是最好的,怎么都好。我想告诉你:我给你的爱是兜底,是连你自己都不喜欢你的时候,还有我来爱你。

  
21、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是那种看不见的,身体上,精神上,人际关系上的,以及面对未来的那种无力感。但请一定努力坚持下去,因为你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要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22、你就是正确答案,是他拿错了试卷。

  
23、你真的不用成为很好的大人,你善良稚气的样子其实特别可爱。
犯错误时会变成一个小迷糊,一本正经坚持自己的选择时也好酷,
你真的特别好,真的。

  
24、你被黑暗敲打 恰恰说明你是光明本身。

  
25、“你在我这里永远有台阶下 永远有纸巾擦泪 永远有最真诚的鼓励和最柔软的怀抱。”

  
26、“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27、“受委屈了就找我你可以向我倾诉任何,我会一直在,你不用担心有人会烦你,大概有人会可我不会,我希望你不要把我当做外人,我也希望我是你重要的人,你可以什么事给我说,不要自己一个人受委屈我心疼。”

  
28、“他是神明可你不是他的众生”

  
29、“没关系的我不听他们说,我听你说。”

  
30、“人世间本就是这样它不值得你难过”

  

评论(148)

热度(12941)

  1. 共17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