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

1.“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2.“不是所有的往事都是美好的 也不是所有的回忆都应该被留下”


  

3.“在我身边 陪我长大吧”


4.“要在可控的范围内活的谨慎,在不可控的范围内要学会释怀。降低我们的期望值,这样我们的幸福感才会更高”



5.“和别人相处稍微有一点不对劲 我就会质疑我自己出了什么问题 好累也好烦”


  

6.“允许你选择 但自食其果的时候别喊痛”


  

7.“影子向玫瑰献忱 落日与夕阳亲抚迟暮”


  

8.“想回学校了 满课也好 早起也好 考试也好 打扫工区也好 爬五楼也好 封闭管理也好 总之想回去了”


  

9.“翻山越岭,披荆斩棘,日复一日,我一定会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10.“我生性自由散漫 不喜拘束 真诚待人 没有欺骗这个 也没有玩弄那个 我的终极理想就是自由一生”


  

11.“独就和发烧一样,在夜晚最盛”

——杜鲁门卡波特


  

12.“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和情绪,这场人生,你就赢了一大半,其余的其余,人生自有安排。”


  

13.“爱就是,我想到你的时候,你是你,风吹麦浪是你,忽近忽远的脚步声是你,星星上的花也是你。


  

14.“磨难是花开的伏笔 冬天总为春天作序

——听《风雨中站起》


  

15.“假如我是个诗人 我会在初雪降临的夜晚 为你唱歌 可我是个疯子 于是我穿上夏天的衣服奔跑了一整个冬夜

16.“我恍惚想起我十六岁的时候 自信又张扬的说 爱比什么都重要”


  

17.“影子向玫瑰献忱落日与夕阳亲抚迟暮”

  

  

18.“所有的不解释,都是隔阂的开始;所有的别解释,变成愤怒的缘由”


  

19.“未表达的情绪永远不会消亡 它们只是被活埋 并将在未来以更加丑陋的方式涌现出来”

—— 西蒙·弗洛伊德


  

20.“走不出自己的执念,到哪都是囚徒;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

  

评论(3)

热度(767)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