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 || 那些令人彻骨生寒的绝笔文案

1. “我很庆幸,万物众生中磊落做人,怀着诚恳,告诉世界何谓勇敢。”




2. “不祝你永远快乐 毕竟太不现实 只愿你遇到困顿闭塞时依然有挖掘美好的勇气”




3. “其实我默默的在意了很多你以为我不会在意的事 也偷偷记住了很多你以为我没有记住的东西”




4. “阴雨的季节太长,人间的是非太忙,但可以被相遇,被点亮的日子明亮且闪光。”




5. “喜欢听,但不信。清白又勇敢。长唤不醒错过风雨人潮,青苔斑驳闻讯而不知晓。”




6. “天气没和我商量就冷起来了 小偷没和我商量就把我钱包捎走了 我最爱吃的香蕉没和我商量就腐烂了 你也没和我商量就随着那阵风消失不见了”




7. “我不允许花园里有比我更为美丽的花朵,我要站在它的位置上,等你来摘下我。”




8. “我有好多好多莫名其妙的情感 可当我真真正正想把自己剖析出来想要被人理解 才发现其实没人能懂我 大家看我像神经病”




9. “每个人生下来都自带缺陷,可能是懒惰,自负,贪吃等等,所以我们一生都在与之抗衡,这也就形成了每个人不一样的人生。”




10. “电影总是演不到终局 就像我总也看不见的未来 以后的路还那么长 我不知道结局 也不做假设”




11. “如果可以的话不想再被当成手一挥就来找你的小狗,其实我很难过的,我真的希望可以被好好疼爱”




12. “你就像在我这座贫瘠山丘上开满花的所有植被 也许你只盛开了一季 但我不会忘怀 因为你的败叶全撒在我心上 消化在我体内 可我想你永远盛放 永远开在我心”




13. “一个柠檬酸涩的寒颤里 夜色在交叉暧昧的车灯中解体 一束玫瑰乘着人浪而走 我们好像在池塘的水底 从一个月亮走向另一个月亮”




14. “人生至福 就是确信有人爱你 有人不仅为你从前而爱你 更为你的现状而爱你 说得更准确些 有人不问你如何就爱你”




15. “独立才有价值 不依附任何人 爱时爱 不爱时亦不爱”




16. “就像你今天喜欢喝啤酒,明天爱吃冰淇淋 ,穿过一次的衣服就厌倦,恋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其实也只有你知道,五岁的布绒熊到现在还抱着睡觉,心里的那个人也从来没变过。”




17. “没有一劳永逸 永远要重新开始 重新进入动荡 重新寻找 重新赢得欢喜”




18. “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你身边的人大多也都艰难辛苦。夜里痛哭却说我还好,悄悄爬上楼顶又悄悄下来的也不是没有。你也要记得你和别人一样坚强,没困住别人的泥沼深渊同样也困不住你”




19. “每个人在爱我的时候,都不忘从我这里拿走一些爱,我现在只有零零碎碎的爱,配不上任何人”


  

20.“在你的梦里藏了小熊和月亮,还有咸的芝士,甜的奶油。要好好休息做个好梦,然后再好好努力,梦想成真呀!”

  





评论(22)

热度(4977)

  1. 共6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