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值得你₂₀₂₃置顶一整年的文案

1.

人的情绪就像是艺术品 可以伪造 看起来是真迹 其实是赝品

2.

这个世界是唯一的,人都要回家,都要用布把星星盖好,然后把灯碰亮。

  

3.

诚实的人从来讨厌虚伪的人,而虚伪的人却常常以诚实的面目出现。

  

4.

看透后,一半是理解,一半是算了。

  

5.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潇洒且硬气地穿行在这个世界上


6.

我们破碎,烂漫,拼凑,重生。我们在人流和年轮里爱的尽兴。

  

7.

过好自己,别人的故事不需要你

  

8.

只管快马扬帆,要盛大,要绚烂,要用理想的泰塔尼克去撞现实的冰川,要当烧赤壁的风,而非借箭的草船,要为一片海就肯翻越万山。

  

9.

故事自己留着就好,说深了不感动,说浅了没人信。

  

10.

世界太大,有些温柔可能迷路了,没有来找你,但是我会去找它们,收集起来,全都给你。


11.

不踩别人的脚印,只找自己的方向。

  

12.

我啊,是晦涩难懂的,也是简单有趣的,哪个都是我,因人而异,即兴发挥。

  

13.

普通啊,怎么不普通,就做自己,可以是任何春夏或是秋冬,温暖或是清冷。

  

14.

我和我的爱一样昂贵 永远不会饥不择食 我的爱是千挑万选

  

15.

好的感情是一起对外抵御焦虑虚无,一起携手向这个稀碎破烂的世界宣战,而不是在疲惫之余还要搞对方心态。

  

16.

你可能认为你可以用一些标签定义我,但你错了,因为我始终是一件未完待续的作品,你无法定义我,我是我自己的自由。

  

17.

我不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


18.

命运给你诸多难堪,是为了提醒你普通玩家只有标准配置,而高端玩家一切全凭自定义。


19.

我需要精神与灵魂的共鸣,而不是浅显麻木的生活琐碎,爱我的同时也要爱我残破的灵魂。

  

20.

活着的花,有一百种开法,往前走吧,别不幸福。


21.

世事犹如翻书,翻过去就算过去了,人要向前看,不要向后翻。


22.

爱情拯救不了任何人,唯有你变好了,你的爱情和生活才能一并得救。

  

23.

成为另一个人不容易,成为另一个名字却不难。


24.如果爱看得见,那便是一种花,任何花。

  

25.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 随时期待与你相遇邂逅”


评论(5)

热度(1053)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