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 || 适合所有情绪的珍藏版文案

1. “寒冬无雪,初春无花,夏天未看见的海,到底什么算遗憾”


2. “希望我 像山风 像阳光 像滚烫的手掌 可予人所要 也不惧来路风雨”


3. “你无需知道我 更不必记得我 你只需知道往后我每个双手合十的祈愿中都有你 包括每一个未曾谋面的陌生人 甚至包括六道众生”


4. “该吃吃 该喝喝 该睡睡 该过过 该错的继续错 该对的不会错”


5. “岁月带来皱纹,白发和肚腩,但一定带不走你我心里的那个风马少年”


6. “我们以为的贫穷是饥饿 衣不蔽体和没有房屋 但其实并不是 其实最大的贫穷是不被需要 没有爱和不被关心”


7.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 满世界清净 皆大欢喜”


8. “从前岁月还坦然,日落很慢,因果很淡,你在近林处携清溪款款,一颦一笑皆染了轻响潺潺,而我徒恨浊目一双看不分明你眉如远山”


9. “一顿酒就能带人回家 三言两语就能成为挚友 认识两天就可以同居 维持几年的感情因为一件小事崩塌 这个世界我不喜欢”


10. “你真的能忍住不找我吗 说消失就消失吗 像奔跑在森林里的小鹿那样跑了就不再回来吗 那我为你准备的小野花你也不要了吗”


11. “重要吗,不重要了,这段路过了就过了,再往回走风景不旧旧人不再,下一场山海再见”


12. “决定命运的并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一个大大的机会,而是每一分钟里你做的一个微小的选择,所有的差别就只在那一分钟里”


13. “当你选择重新开始,就意味着要重塑自己,去学习新的东西,去培养新的习惯,并且永远都不要回头”


14. “大家都在变 不是吗 变得成熟稳重 变得理智清醒 变得考虑现实未来和以后”


15. “知道为什么爱的次数越多 下次爱的份量就越少吗 因为你每次给别人的爱 从来没办法全部拿回来”


16. “我一点也不怀念以前的自己 她太莽撞 太任性 太傻 太无知 以至于她后来吃了很多苦 受了很多血淋淋的教训”


17. “爱是摸我没洗头的脑袋 是揉我有赘肉的肚子 是还没来得及洗脸的早安吻 是吃宵夜的素颜 是包容我不漂亮的地方”


18. “思想不在一个高度,尊重就好;三观不在一个层面,微笑就好”


19. “所爱隔山海 山海不可平 见山我便是愚公 见海我便是精卫 总之我要见你”


20. “我们要各自分头努力学习认真生活 都让彼此放心 希望下次有这样对话机会的时候 我们都已经心想事成了”


评论(2)

热度(665)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