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羽凌li̤̮m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撒野》

文案||关于友谊的宝藏文案

我们友谊的小船不会翻 因为我们开的是宇宙飞船。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永远的朋友


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你。


每天都在你一言我一语的废话 可是真快乐鸭


不必刻意迎合,没有煽情语录,见面依旧无话不谈。


要比肩而立一起成为更好的大人。


我们是老了也要一起一边喝奶茶铺里最新的奶茶,一边回忆年轻时候喜欢的爱豆的关系。


我们都可以有新朋友但是不可以代替我们之间的关系。


至死不渝的友情不逊于任何一份爱情。


他们是我在生命中除家人外最重要的人。



友情这个东西真奇妙啊,把我们两个小朋友绑在一起,一起做有趣的事情。


我要陪你一年又一年,十年又十年。


我永远需要你,也希望永远被你需要。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们一辈子结伴而行。


  

大概只有和老朋友在一起时戾气才会消散。



你拍一,我拍一,我们的友谊天下第一。


陪你,两个字就是我和你的感情。


不开心找朋友聊天,开心也找,这样快乐就是双倍的。


今天有我今天开心,天天有我天天开心,你有了我永远开心。


天气好时去见你 天气不好时 带上伞去见你



我们不是秋日限定 是来日方长


果汁橙汁苹果汁你是我的好铁汁


无论多久没联系 多远的距离 我们还是我们


友谊不需要句子,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证明。


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难很烦很累,再坚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难也得撑着,再难也会过去的,再难也要全力以赴的快乐,你要做一个全宇宙最快乐的小朋友。



见不到你的日子里 我在记好我的趣事 见面时讲给你听


各有各的朋友 但很庆幸我是你的好朋友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四季都有我


你记得看 我一直在身后呢



你就做你自己吧,奇怪一点也没关系,和别人不一样也没关系,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评论

热度(25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